close

最高氣溫

昨天是本世紀最熱的一日,跟我心中的一團火一樣,從不熄滅。

 

補回昨天經歷

就是史上最大最麻煩的面試啦,剛上去的時候,那個大堂真的好熟悉,根本就是之前去過的。

先跟前台說聲好,然後就到了一間房間。我看到桌上還放著杯子,初步估計有人剛剛離開。

流程

人事部姐姐,一開始就叫我填一下職位申請表,這沒什麼難度可言。

然後她就用好熟練的英文國語,跟我聊了一下,整個是很輕鬆的一個對話,而不是有高低之分的官員口吻。

我也跟著用中英文說了一會,初步了解他們公司的主要業務。

最後就是跟主管談了一下下,夠幸運的就會有下一輪面試機會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